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1岁女孩出走QQ上发浓妆照 曾与多男子出现在KTV【2】

2013年09月17日13:34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岁女孩出走QQ上发浓妆照 曾与多男子出现在KTV

  女儿第二次来电

  她说她在田心,曾跟陌生男子在一起

  8月28日8时许,付星的手机再次响起,又是一个陌生号码。电话里再次传来女儿的声音:“妈妈,对不起,我跟朋友上了出租车,醒来后人已经在田心了。”

  “女儿,你到底在哪里?现在安全不?妈妈去接你。”付星焦急地说。

  电话那头沉默了,不久被挂断,付星回拨时,电话已经关机。“女儿说话声音有一些颤抖,肯定是出什么事情了。”果不出付星所料,当天晚上6时许,该号码再次打来电话,电话里是一名男子的声音,询问小煌是否到家,并称小煌曾在他那,现在已经走了。

  小煌到底出什么事了?这个问题,开始在付星心间萦绕。

  警方调查

  与多名男子出现在KTV,他们称28日后再无联系

  8月31日,感觉到事态严重的付星,终于拨打了110,向警方报案。她听从了警方的建议,去了联通营业厅,打印了女儿近期的所有通话记录。

  通过通话记录,付星发现,从女儿离家那天起,多个号码跟女儿通过话,包括她接到的两个陌生号码。警方通过调查,两个陌生号码拥有者均为钻石路口某KTV的服务员,他们是通过网络认识小煌的,在小煌离家的最初几天,几个人在该KTV相遇过,之后没有了联系。电话记录上也显示,8月28日之后,他们再也没和小煌通过电话。

  付星曾去过那家KTV,并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了女儿:8月28日晚上6时许,她与几名陌生男子走进KTV,晚上8时许,又与一名男子离开。

  警方找到与小煌离开KTV的男子罗某,他说他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小煌的,只见过一面,之后就没联系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