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那些年老师说过的“谎话” 用心良苦你能体会吗

2013年09月11日09:45    来源:大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年老师说过的“谎话” 用心良苦你能体会吗

  昨天是教师节,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故事是永恒的话题,趣闻不断,伴随了每一个学生的青春岁月,也丰富了老师的教书生涯。特别是老师说过的那些“谎话”,你还记得多少?你体会到他们的用心良苦了吗?

  1.老师曾微笑着对我们说:“考上大学就轻松了。”可现实是:读完学士读硕士,读完硕士读博士,读完博士成剩斗士啊有木有?

  2.小学的时候,老师经常和我们说:“你跟我说实话,我不告诉你家长。”可现实是:第二天一回家屁股就被打开花,脆弱的童真就那样碎了一地!

  3.老师说:“等你考完试,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没人管你。”可现实是:试永远都考不完的样子!

  4.老师说:“今天,体育老师有事,这节课我来代他上,翻到语文课本第xx页。”可现实是:体育老师是“被有事”的,好残忍!(记者王琼)

(来源:大江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