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兰州草场街为高考学子发放奖学金 最高5000元

2013年09月05日10:47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草场街为高考学子发放奖学金 最高5000元

  “今年我们社区共有九名学生考上了大学。在高考结束后社区就将其资料做了登记,并按照高考成绩的高低分级发放奖学金,今天上午为最后一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9月4日,盐场路街道草场街村社区负责人这样说。据悉,这九名学生分别被兰州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和南方医科大等高校录取,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5名,大专生2名。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为鼓励辖区大学生奋发向上,本着尊重知识和尊重人才的理念,从十年前便对辖区内考上大学的大学生实行奖励制度,而且奖励金额也随着社区经济的发展壮大而逐年增长,奖学金从最初的800元到现在按成绩发放,最高的学生现在能拿到5000元的奖学金。今年社区在对大学生发放奖学金时,要求学生出示成绩单和录取通知书,这也是发放奖学金的两个主要凭证。对今年考取研究生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奖学金;对高考成绩600分以上的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4000元、500分到600分的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3500元、400分到500分的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3000元、300分到400分的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2000元。

(来源:兰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