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伊萱母校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胡伊萱母校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组图)

2013年08月15日13:35    来源:佳木斯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伊萱母校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组图)

 

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

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

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

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

  “最美天使胡伊萱同学的爸爸妈妈,我们愿意作您的孩子,为伊萱尽没有尽完的孝道,做她没有做完的事!”

  “伊萱姐姐,你的善良爱心被人世间最恶毒的孕妇及丈夫玷污了,做好人做好事这条人间正道再难再长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走下去!”

  8月7日晚,无星无月,浓云低垂,记者在位于佳木斯市城区南部的最美天使女孩胡伊萱母校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三校区宽阔广场上,面对“心”字型和用英文“爱”组成的组合式烛光,听到了万名学子发自内心动人心魄的誓言。

  7月24日,正在家乡桦南县医院实习的黑林卫2010级高护11班胡伊萱同学路遇一孕妇,在搀扶其上楼后被孕妇和丈夫残忍杀害。

  一位年仅17岁的花季少女,一位美丽善良的天使,一颗充满人间圣洁大美大爱之心,夭折在奉献爱心的路上。

  桦南人流泪了。坚守“先做好人才能做白衣天使”宗旨的黑林卫,从校长到万名学子落泪了。

  第一时间看望慰问伊萱的父母,第一时间捐款,通过各种方式向放假在家、沉浸于悲痛又有些困惑中的黑林卫学子传递健康向上正能量:善良美丽的天使胡伊萱积极主动地帮助别人的行为没有错,她是黑林卫永远的骄傲;不管网络上还是其它途径如何评价,做好事,助人为乐,永远没有错;今后如果再遇到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学会保护自己,这一点永远重要。

  8月7日,黑林卫涉外护理数百名学生回校后第一件事就是,要为她们的学姐伊萱集中举行一次追思会,再一次为伊萱同学的爸爸妈妈进行了捐款,并志愿联名要求做伊萱爸爸妈妈的孩子。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