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伊萱母校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组图)【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胡伊萱母校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组图)【3】

2013年08月15日13:35    来源:佳木斯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伊萱母校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组图)

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

黑林卫万名学子宣誓:继续做好人

胡伊萱的班主任侯君

胡伊萱的班主任侯君

  编后话:

  伊萱走了,这不是爱心的终结。记者从黑林卫万余名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行动中看到,他们正在接过从伊萱手中传递的接力棒,将爱心传递,将社会正能量传达,让今后跌倒的老人依旧有人扶,让需要帮助的病患依旧有人去帮,让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依旧维系,让中华民族的美德依旧传承。

  伊萱走了,这应该是一个起点,一个结束冷漠与世风日下的起点,一个关爱与弘扬正气的起点。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的万余名师生和社会各公益团体已经走出了关键的一步,这里,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每一位公民,从自身做起,人人传导光明,这样黑暗就会少一些,正义就会多一些,邪恶就会少一些,离文明就会更近一些。愿伊萱的鲜血唤醒每个人心中的良知,继续奉献我们对别人对社会的关爱。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