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二男生和高三女生地铁上演"活春宫"被拍(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曝光台

台湾大二男生和高三女生地铁上演"活春宫"被拍(图)

男大学生与高职三年级的女网友认了在高捷车厢的不雅视频。据了解,一名网友在高捷车厢内目拍下该影片在网络疯传,引起轩然大波。高捷警察队副队长徐如姣表示,影片女主角是高三学生,昨天中午在妈妈陪同到案,坦承跟男生在捷运上发生“不好的行为”,不知道事情会如此严重。
2013年04月25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

  香港网友爆料,高雄一对男女疑似在地铁里上演“春宫秀”

  男大学生与高职三年级的女网友认了在高捷车厢的不雅视频。(图:翻摄自网络)

  原标题:台湾地铁上演“活春宫”被拍男坦承女痛哭(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对男女在高雄捷运(地铁)车厢不当举止被拍上传到网络,高雄市警局捷运警察队循线找到当事人,两人坦承经过。大二男生表示是“一时兴起、突发奇想”,高职女生哭着说没想到事情会如此严重,双方都感到很后悔。

  据了解,一名网友在高捷车厢内目拍下该影片在网络疯传,引起轩然大波。

  高捷警察队副队长徐如姣表示,影片女主角是高三学生,昨天中午在妈妈陪同到案,坦承跟男生在捷运上发生“不好的行为”,不知道事情会如此严重。母女都非常伤心,泪流不止。

  警方调查,女高三生跟男大生是在网络上认识,之前曾见过两三次面,这次相约出来玩,在捷运上是男方提出要求,女方没有拒绝。可能是因为女学生的社交反应较弱,并渴望朋友,当下便没有拒绝。校方已经启动辅导机制,安抚激动的情绪,希望外界压力不要对女学生造成更大伤害。

  昨天在社群网站上有名自称是当事男子的网友,发表了一篇“公开澄清”。他指出,两人当时因为“身心疲累”,才会在捷运车厢上做出不雅行为,不过两人都已成年,属“完全责任能力人之范畴”。

  不过捷运警察队分析,这封澄清应不是出自当事男生。徐如姣表示,会将两人依法函送;捷运警察队也提醒民众,不仅影片主角触法,相关影片、图像,经民众在网络上疯狂转载,也有触法疑虑。        

(责编: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