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芦山中学师生成都复课第一天生活 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记者探访芦山中学师生成都复课第一天生活 图

2013年04月24日08:34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今天早晨6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探访芦山中学师生在这里第一天的生活,此时,记者在一食堂看到,为学生们准备的早餐已经备下,工作人员将袋装牛奶用热水煮好,以便保温,泡菜、煮蛋、鸡蛋饼、包子、菜汤等已经摆放在了取餐处,据食堂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今天早晨4点就起床为学生们准备早餐了,今天学生们大约7点钟来吃饭。

  早晨7时许,学生们已经开始出来活动,记者见到第一个走出宿舍门的杨成伟,他说早晨5点就起床了,同学们也都在6点过的时候起床了,“来这之前只睡了5个小时的觉,昨天晚上终于睡了个好觉,现在想去食堂吃早饭,然后跟班级汇合”班主任安排他们今天早晨起床后,自行去食堂吃饭,然后在食堂集合,安排接下来的日程。

  记者在学生宿舍门口看到,学生们此时都还没有出来,一层层的阳台上都是他们晾起的昨夜洗好的衣服。

  学生们在吃过早餐后,早晨8时许在食堂门口集合,前去光华楼旁的体育场举行开学典礼。(四川在线实习记者 王玥)

(来源:四川在线)

(责编: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