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波士顿为爆炸遇难的中国女留学生举行葬礼--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组图:波士顿为爆炸遇难的中国女留学生举行葬礼

2013年04月24日09: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波士顿爆炸案遇难者葬礼举行

  英国路透社23日消息称,数百人来到波士顿城郊的一座教堂,参加波士顿袭击案受害者的首次公开葬礼。此次葬礼的对象是一名波士顿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和一名29岁的餐厅经理克里斯多·坎贝尔(Krystle Campbell)。目前,对于袭击中最年轻的遇难者,年仅8岁的马丁·理查德,尚无公开的葬礼安排。

  除了炸弹袭击造成的伤亡外,爆炸案嫌犯18日晚曾在麻省理工大学枪击一名校警并致其死亡,在此后还与警方发生长时间枪战和持续几乎一整天的追捕。

  葬礼举行当天,当地市民下午举行了默哀仪式,同时,法院正式启动了针对嫌犯的司法程序。(聂鲁彬)

(责编:郝孟佳、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