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食堂开送外卖 外校“宅人”空嫉妒--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大食堂开送外卖 外校“宅人”空嫉妒

2013年04月09日08:0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中大南校区学一食堂员工正要去送外卖。

   华工学子对中大学子“羡慕嫉妒恨”?原来是中大食堂有了贴心的送外卖服务!近日,华南理工人气微博“@好多华工人不知道的事”贴出了中大南校区学一食堂的新外卖单,并称“中大的饭堂都开始送外卖了,华工‘神马’时候跟进一下?”引来广州众高校学子的一阵“羡慕嫉妒恨”。记者了解到,多数学生都希望本校食堂能增加这一服务项目。

  各校学子吁求外卖服务

  近日,华工人气微博“@好多华工人不知道的事”贴出中大南校区学一食堂的外卖单照片后,很快引来过百的转发,转发者多为广州其他高校学生,而不少同学在转发时都“呼吁”所在学校食堂也能够提供外卖服务。

  日前,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中大南校区的学生,有学生表示,今年1月份就有中大同学将食堂外卖单贴上了网,不过,当时的送餐服务是只针对学校老师的,因此并未引起太多注意。

  本学期开始后,学一食堂开始向学生提供外卖服务,引来该校宅男宅女的热捧。对此,有中大学生戏称,“学一食堂要打造中大食堂航母”。

  此外,记者了解到,中大珠海校区的榕园餐厅几年前就已开始提供上门外卖服务。

  “最与时俱进的食堂”

  日前,记者在午饭时分来到中大南校区学一食堂,只见一小时左右,食堂就已经送出约40份外卖。该食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外卖服务近段时间才对学生开放,一般午饭时段约可送出100份外卖。目前,该食堂只接受校内订餐,西区与中区1份套餐起送,东区两份套餐起送。此外,该食堂还接受会议和活动订餐,订购50份以上的,需提前一天预定。

  对于食堂的外卖服务,大部分中大学生都表示欢迎,并称该食堂为“南校区最与时俱进的食堂”。但也有同学对起送份数有“异议”,该校中文系学生小杜说,东区两份起送的规定,不太适合独自在宿舍休养的“病号”。(记者 邝凝丹 )

(责编:实习生、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