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所音乐学校海外招生“遭禁”--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伦敦一所音乐学校海外招生“遭禁”

Point Blank(博安特布兰科)音乐学校过去10年以来一直被赋予“高度可信任担保方”的资格。”   但英国边境署表示,撤销该校海外招生执照的原因是该校担保的学生申请学生签证被拒签比例超过规定的20%。
2013年04月08日09:5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Point Blank(博安特布兰科)音乐学校过去10年以来一直被赋予“高度可信任担保方”的资格。但近日,英国边境署(UKBA)却撤销了它招收非欧盟学生的执照。位于北伦敦的“Point Blank”音乐学校的海外学生必须重新寻找合格的担保方,否则就要离开英国。

  对此,该校发给学生的通知说,问题在于英国边境署“过于拘泥形式,以及办事不力”。学校负责人布鲁克斯(Jules Brookes)说,“我们遵守一切规定。”

  据了解,“Point Blank”音乐学校提供各类音乐课程,包括短期的周末课程,到长达两年的文凭课程,由密德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Middlesex)认证。该校校友包括选秀节目《The X Factor》2006年冠军利昂娜·路易斯(Leona Lewis),BBC广播一台的主持人Pete Tong也是该校的客座讲师。布鲁克斯反对说:“我们不是冒牌的语言学校,我们是高等教育机构,专门提供音乐制作课程。”

  但英国边境署表示,撤销该校海外招生执照的原因是该校担保的学生申请学生签证被拒签比例超过规定的20%。在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的一年期间,该校共担保33名海外学生申请英国学生签证,其中14人被拒签,拒签比例达42%。(钟欣)

(责编: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