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遭父亲虐打抛出车外 父亲随即被车碾死【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岁女童遭父亲虐打抛出车外 父亲随即被车碾死【2】

2013年03月15日09:45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确认:死亡男子是女孩父亲

  13日凌晨1点左右,在漳州市中医院,小云的亲属匆忙赶来。小云的叔公甘先生说:“我在晚上9点8分曾经接到孩子爸爸的电话,他告诉我,他正带着孩子从平和出发,要到龙海市东园镇找我,但是身上没有钱了,要我帮他付车费。”

  甘先生称,约晚上10点22分,他接到警察的电话,称孩子被父亲丢弃在路边,“不一会儿,我们又被通知,孩子父亲被车撞死了,尸体保存在龙海殡仪馆,要我们去认领”。

  甘先生称,当时他还以为是诈骗电话,后来问了其他亲属,才得知孩子父亲确实已遇车祸身亡。

  13日,记者从甘先生处了解到,早上,甘先生到龙海市殡仪馆认尸,确认12日晚上在花卉交易市场对面的加油站处遇车祸身亡的男子,就是小云的父亲。

  疑问:为何如此没有理性

  据小云的家属介绍,小云的父亲甘某,30多岁,龙海人,目前在厦门上班。甘某和小云的母亲在3年前因感情不和离异,当时只有几个月大的小云被判给甘某抚养,但小云基本上是奶奶在照顾。

  小云的奶奶告诉记者,事发当日早晨,甘某带着孩子去平和县看望孩子的母亲,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她就不知道了。

  甘先生称,事发当日,小云的妈妈提出想见女儿,所以小云的父亲带着女儿前往平和,两人是否发生争执,导致小云的父亲在返回途中殴打女儿,他也不清楚。他同时表示,事发后他们已经通知了小云的妈妈,但她没来。

  13日下午,龙海交警大队交管科江科长向记者透露,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至于甘某当时为何如此没有理性,目前还是个疑问。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