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危险职业盘点【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世界十大最危险职业盘点【4】

2013年01月07日08:5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当你坐在办公室,你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没有咖啡了吗?那么来见识一下十个最危险的工作,你就会意识到你是多么幸运。

  4.狮子训导师。

  来自蒙大拿州的新婚夫妇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庆祝,在观看米高梅大酒店狮子笼时无意中录下了这些图像。该男子正在给雄狮和雌狮以及两个驯兽师录像时,雄狮不知为何突然发怒猛扑过来。随之一片混战,一头雌狮也加入了战斗,但驯兽师在同事的协助下设法脱身,从狮笼快速逃了出来,而雄狮仍显得异常暴怒。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发生流血事件,但驯兽师显然在攻击中遭受了巨大痛苦。隔音玻璃挡住了里边的动静。杰克汉纳出现在GMA中,他说这次袭击还算是温和的。驯兽师很幸运,这次是雄狮变得很激动,要是雌狮发怒就会发动更为可怕的攻击。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