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外语考试勿信“包过班” 须选择正规培训机构--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职称外语考试勿信“包过班” 须选择正规培训机构

2012年12月16日14: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银川12月15日专电(记者艾福梅)2013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特别提醒考生勿轻信所谓的“包过班”“过关协议班”等,谨防上当受骗,如需参加培训应选择正规培训机构。

  据介绍,2013年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B、C三个级别。报名工作将于12月28日结束,而考试则安排在2013年3月30日。

  在以往每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过程中,社会上都有一些培训机构利用各种虚假广告,“忽悠”考生参加所谓的“包过班”“过关协议班”,还有个别培训机构宣称“有门路”获取考题,“精准押题100%命中”,参加培训通过率100%等,类似宣传具有明显的欺诈性质,其目的在于骗取高额培训费用。

  为此,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均未举办和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考生一定要理性对待考试培训问题,切勿听信谣传、上当受骗。如确需参加各类辅导班,应仔细甄别,选择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具有培训资质、收费合理、信誉良好的培训机构。另外应选择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的正版考试用书,认真复习备考。

(责任编辑:赵光霞、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