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9】--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9】

2012年11月22日16: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朱玲玲嫁给霍震霆  朱玲玲,中学毕业于香港国际学校,并在英皇佐治五世学校就读预科。  1977年,17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总冠军。1978年,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嫁给了32岁的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整个香港上流社会和娱乐圈。朱玲玲开了香港小姐嫁豪门的先河,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可惜的是,2005年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最终解体。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柚子减肥  见识到这种减肥方法之后,那些曾经被虚假水果减肥法伤透了心的减肥者将会重新获得希望。此种方法的支持者表示,这种甜美多汁的水果可以燃烧体内脂肪,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减肥者需要做的仅仅是减少零食和大部分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每天喝几杯水,这样您就会发现以前臃肿的腰身慢慢变得苗条多了。

  朱玲玲嫁给霍震霆

  朱玲玲,中学毕业于香港国际学校,并在英皇佐治五世学校就读预科。

  1977年,17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总冠军。1978年,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嫁给了32岁的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整个香港上流社会和娱乐圈。朱玲玲开了香港小姐嫁豪门的先河,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可惜的是,2005年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最终解体。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柚子减肥

  见识到这种减肥方法之后,那些曾经被虚假水果减肥法伤透了心的减肥者将会重新获得希望。此种方法的支持者表示,这种甜美多汁的水果可以燃烧体内脂肪,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减肥者需要做的仅仅是减少零食和大部分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每天喝几杯水,这样您就会发现以前臃肿的腰身慢慢变得苗条多了。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