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2】

2012年11月22日16: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央视女主播沈冰  她嫁地产商,婚礼低调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她自己说的这一辈子始终离不开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同样身价过亿。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饮食法  健康的饮食法可分减食(少吃)、断食(不吃)和复食三个阶段。  减食:尽量改吃蔬菜、谷类,并采流质饮食法,好将食物都打成泥状汤汁。  断食:只喝纯净的天然水,或纯碱性的钙离子水,或很清淡的米汤、果汁。  复食:先吃清淡粥、汤、果汁类食物,然后吃正常饮食,但量只能是平时的六到七成。

  央视女主播沈冰

  她嫁地产商,婚礼低调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她自己说的这一辈子始终离不开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同样身价过亿。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饮食法

  健康的饮食法可分减食(少吃)、断食(不吃)和复食三个阶段。

  减食:尽量改吃蔬菜、谷类,并采流质饮食法,好将食物都打成泥状汤汁。

  断食:只喝纯净的天然水,或纯碱性的钙离子水,或很清淡的米汤、果汁。

  复食:先吃清淡粥、汤、果汁类食物,然后吃正常饮食,但量只能是平时的六到七成。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