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

2012年11月22日16: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周涛嫁产业大鳄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1992-1995年就职于北京电视台播音部,担任《北京新闻》和《北京晚间新闻》主播,还主持专栏节目《影视圈》。1994年荣获由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的“春燕杯”最佳节目主持人奖。1995年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任《综艺大观》栏目主持人,以清新、典雅的风格受到好评。  2002年,周涛和明宏正式离婚半年后,现任丈夫路云正式向她求婚了。有人说周涛爱钱,所以决定嫁给路云。对此,周涛澄清说,“路云是做文化产业的,虽然在别人眼里他还算比较有钱,但我看中他的真不是这些。通过和他的相处,我可以肯定,他是最适合我的那种类型。”周涛说她现在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善于自我奖励  可利用奖励的办法来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但是请记住,千万别往嘴里奖食物。还可以标新立异,将每点进步具体化。

  周涛嫁产业大鳄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1992-1995年就职于北京电视台播音部,担任《北京新闻》和《北京晚间新闻》主播,还主持专栏节目《影视圈》。1994年荣获由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的“春燕杯”最佳节目主持人奖。1995年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任《综艺大观》栏目主持人,以清新、典雅的风格受到好评。

  2002年,周涛和明宏正式离婚半年后,现任丈夫路云正式向她求婚了。有人说周涛爱钱,所以决定嫁给路云。对此,周涛澄清说,“路云是做文化产业的,虽然在别人眼里他还算比较有钱,但我看中他的真不是这些。通过和他的相处,我可以肯定,他是最适合我的那种类型。”周涛说她现在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善于自我奖励

  可利用奖励的办法来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但是请记住,千万别往嘴里奖食物。还可以标新立异,将每点进步具体化。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