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教师公招体检发现梅毒 纪委称可申请复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健康女教师公招体检发现梅毒 纪委称可申请复查

苏定伟

2012年11月22日09: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公招未被录取女教师状告体检医院”后续

  南充蓬安县高中英语女教师小李在顺庆区教师公招体检中,梅毒血清试验,不同医院竟查出不同结果。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

  昨日上午,南充顺庆区决定成立由区纪委牵头、多个部门及权威医学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顺庆区人社局和教育局两家招考单位全部回避,对小李反映的问题、网友关注的焦点展开调查。在尊重小李意愿的前提下,媒体参与、多方监督,选择权威医学机构再次进行复查,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如发现有人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将依法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我愿意接受再次体检,建议原来参与体检的6家机构全部回避。”小李表示,“要是问题出在我身上,我愿承担一切后果;要是体检医院有问题,他们要作出赔偿,公开赔礼道歉,恢复我的清白。” 华西都市报记者苏定伟

 

教育图库  更多>>

揭秘女生考研宿舍

"空中飞人"杨澜教子秘笈

女生坠亡 校方称普通事

20个易遭受性骚扰职业

韩剧90后清纯女星大盘点

鬼脸妹子走红网络

周恩来惊人精力记忆力

明星学生照曝光

习近平父从严教子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