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大学生跳楼自杀 疑因不满意所学专业(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一大学生跳楼自杀 疑因不满意所学专业(图)

2012年11月20日10:33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有学生透露死者就是从该从该栋教学楼跳下的

有学生透露死者就是从该从该栋教学楼跳下的

  昨日下午,有市民向媒体报料称,19日13时许,琼州学院三亚市校区教学区被一场悲剧所震惊,在8栋教学区,一名大学生从楼上跳下,落在学院警务室窗户外的地板上,当场死亡。该学院一位相关负责证实,该跳楼者是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该名学生已确定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琼州学院三亚校区

  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琼州学院三亚市校区。在该校学生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事发地——8栋教学区,这时警方及救护人员已赶到现场,警戒线将其事发地围得严严实实,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正在核实跳楼者的身份,并协助警察展开相关调查工作。当记者试图上前了解情况时,却被三亚市南新派出所的一名警察拦住。

  在琼州学院8栋教学区究竟发生了什么?该校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男生说,跳楼的可能是一名男生,同学们也不知道死者为何要跳楼,事发后有老师给他打电话要求清点班级人数。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跳楼者可能是对自己所学专业不太理想遂产生轻生念头,该学生曾在本月8日就有自杀倾向,后被同学劝阻。

  在该学院打扫楼道卫生的一位阿姨说,跳楼者是一名女子,是在6楼跳下的。

  但该跳楼者究竟为什么跳楼?是男是女?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当天下午6时,记者从琼州学院三亚市校区一位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跳楼者是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已确定该名学生死亡,但具体是哪个学院、哪个班还不是很清楚,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试图通过警方了解情况,但警方拒绝透露其内容。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南岛晚报 王天宇 石中华)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