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生“饮酒坠亡”续: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岛女生“饮酒坠亡”续: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

2012年11月22日08:14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连日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刘晓傲跟老师出去吃饭,深夜坠楼死亡事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而之前一直采取回避态度的学校相关负责人今日终于对此事作出回应。

青岛女生“饮酒坠亡”续: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

  刘晓傲生前手机自拍照

青岛女生“饮酒坠亡”续: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

  刘晓傲生前照片。中国青年报记者丁先明摄

青岛女生“饮酒坠亡”续: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督导处处长刘长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连日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刘晓傲跟老师出去吃饭,深夜坠楼死亡事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而之前一直采取回避态度的学校相关负责人今日终于对此事作出回应。21日下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督导处处长刘长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刘晓傲的死他们深感痛心,目前已将相关老师予以开除、停职检查、留校察看等处理。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督导处处长刘长玉在教学楼办公室接受了采访,他说学校严肃处理了分管领导,责令其停职检查,当天饮酒的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其他老师则根据情节轻重留校察看。

  刘长玉说,学校全体师生对这件事情都感到非常痛心,他通过大众网向公众特别是向刘晓傲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深刻反思工作中出现的漏洞。刘长玉表示,学校会吸取教训,今后将狠抓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对生命意识的教育。

  这次事件的发生,与几位老师有着直接关系,刘长玉表示今后将加强教师的师德教育,要求学校老师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学校里每一个学生。(记者王琨 见习记者李敏 刘宝迎)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