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7】

2012年11月22日16: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孙悦嫁科技公司CEO  孙悦老公曾经被曝料欠债不还,还有媒体称其公司被收购,孙悦对此极力否认,有媒体对其老公进行身家调查,证实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孙悦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据称资产超过十亿。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饮水法  饮水减肥法要求每日饮用凉开水2000毫升左右。研究证实,人体假如减少水分的摄入,脂肪就会逐渐沉积,反之,脂肪的贮存就会减少。人体内水分不足,肝肾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肾脏的生理功能不能正常发挥,肝脏就会加重负担,使脂肪代谢减慢,脂肪堆积,身体发胖。

  孙悦嫁科技公司CEO

  孙悦老公曾经被曝料欠债不还,还有媒体称其公司被收购,孙悦对此极力否认,有媒体对其老公进行身家调查,证实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孙悦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据称资产超过十亿。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饮水法

  饮水减肥法要求每日饮用凉开水2000毫升左右。研究证实,人体假如减少水分的摄入,脂肪就会逐渐沉积,反之,脂肪的贮存就会减少。人体内水分不足,肝肾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肾脏的生理功能不能正常发挥,肝脏就会加重负担,使脂肪代谢减慢,脂肪堆积,身体发胖。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