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6】

2012年11月22日16: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小S嫁人就嫁绩优股  小S,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  小S在嫁给台湾许雅钧时公开坦言:“结婚做人家的老婆不一定会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一个很棒的老公和很棒的公公婆婆。小S婆婆很对媳妇十分满意,竟然买下价值4100多万元的豪宅送给小S,还特别请来知名设计师设计装潢。小S高呼,“我老公是支绩优股!”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花生酱法  用花生酱瘦身法不用节食,甚至照常食用冰淇淋也无所谓。  每天摄取1500卡路里热量,而且可以吃4到6汤匙的花生酱。减肥者若摄取单一非饱和脂肪而非一般性脂肪,对心脏血管也较有好处。

  小S嫁人就嫁绩优股

  小S,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

  小S在嫁给台湾许雅钧时公开坦言:“结婚做人家的老婆不一定会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一个很棒的老公和很棒的公公婆婆。小S婆婆很对媳妇十分满意,竟然买下价值4100多万元的豪宅送给小S,还特别请来知名设计师设计装潢。小S高呼,“我老公是支绩优股!”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花生酱法

  用花生酱瘦身法不用节食,甚至照常食用冰淇淋也无所谓。

  每天摄取1500卡路里热量,而且可以吃4到6汤匙的花生酱。减肥者若摄取单一非饱和脂肪而非一般性脂肪,对心脏血管也较有好处。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