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十大嫁入豪门的大学校花【5】

2012年11月22日16: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林青霞嫁大商佬  林青霞,1972年毕业于台湾金陵女中。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据传邢氏资产约40亿元。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用其它行为来代替进食  有些人对食物的形象、气味,甚至于对食物的想象,都会引起食欲。为此,建议用其它行为来代替进食,比如作一次轻快的散步,喝一杯水,或者坚持不进食,直到这类想象不能导致有食欲为止。

  林青霞嫁大商佬

  林青霞,1972年毕业于台湾金陵女中。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据传邢氏资产约40亿元。

  魅力指数:★★★★

  嫁入豪门的窈窕秘方:用其它行为来代替进食

  有些人对食物的形象、气味,甚至于对食物的想象,都会引起食欲。为此,建议用其它行为来代替进食,比如作一次轻快的散步,喝一杯水,或者坚持不进食,直到这类想象不能导致有食欲为止。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