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廣西藝術統考12月22日舉行 播音類面試有調整

2013年12月18日11:2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南寧12月18日電(楊娜、張紅璐)2014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藝術類專業全區統一考試(以下簡稱藝術統考)於12月22日開考,全區共有2.4萬余名考生報名參加考試。

本次藝術統考美術類專業考試時間為2013年12月22日,書法類專業為 12月23日,音樂類筆試科目《樂理》、《聽音記譜》的考試時間為12月23日下午、面試科目考試時間為12月24日至27日,舞蹈類專業考試時間為12月24日至27日,播音主持類專業考試時間為12月22日至25日,廣播影視編導類專業為12月22日。

據介紹,本次播音主持類面試考試方式與上年有所不同,考生將在同一單元時段內分別在不同的考場中完成綜合專業素質、普通話語音、才藝展示等三門科目的考試。

(責編:教育實習生、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