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河北拍攝公益宣傳片 倡導網絡關愛青少年

2013年10月11日17:37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河北拍攝公益宣傳片 倡導網絡關愛青少年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教育部、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共同指導實施的網絡關愛青少年行動,河北省於近日推出一系列公益宣傳片,大力倡導堅守“七條底線”、淨化網絡環境,充分發揮網絡對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積極作用。

目前,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組織拍攝的《網絡連著你我他 淨化環境靠大家》公益微電影及石家庄市互聯網信息辦、石家庄市網絡文化協會組織拍攝的《文明上網 從我做起》公益宣傳片已在河北電台、電視台、各大網站及戶外顯示屏、公交系統移動數字電視等平台上播出,在廣大網民中特別是青少年中引發強烈共鳴。

據悉,自網絡關愛青少年活動開展以來,河北省各涉網管理部門協調聯動、齊抓共管,堅決打擊網絡謠言、清理淫穢色情及低俗信息,並組織開展了“做文明網民簽名寄語”、“綠色上網 文明有我”網絡征文大賽等20余項網絡文化活動,與青少年親密互動,取得良好效果。(翟曉菲)

相關視頻:

文明上網+從我做起宣傳片

淨化網絡環境公益廣告

(責編:歐興榮、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