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在國際頂尖期刊連發7篇全英論文--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本科生在國際頂尖期刊連發7篇全英論文

2013年05月15日09:4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廣州大學校化學化工學院邱燕璇等5名本科生組成的科研團隊在光、電、磁多功能材料的研究中取得豐碩的科研成果,目前已在國際5大頂尖化學會期刊發表了7篇全英論文。

  邱燕璇等人撰寫的7篇論文先后發表在美國化學學會《J.Phys. Chem.》(物理化學,2013)、德國Wiley公司出版的《ChemPlusChem》(化學加化學,2013)等頂尖化學會期刊發表,其中3篇以第一作者發表,另外4篇是以第二、三作者參與發表。

  該團隊指導老師董文說,該團隊同學熱愛科研,大四學生邱燕璇三年多來幾乎犧牲了全部的課外時間,親手做過的實驗不下2000次。(記者陳翔 通訊員何蘊華、何瑞豪)

(責編:林露、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