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大學生跳樓自殺 疑因不滿意所學專業(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海南一大學生跳樓自殺 疑因不滿意所學專業(圖)

2012年11月20日10:33    來源:南海網    手機看新聞

有學生透露死者就是從該從該棟教學樓跳下的

有學生透露死者就是從該從該棟教學樓跳下的

  昨日下午,有市民向媒體報料稱,19日13時許,瓊州學院三亞市校區教學區被一場悲劇所震驚,在8棟教學區,一名大學生從樓上跳下,落在學院警務室窗戶外的地板上,當場死亡。該學院一位相關負責証實,該跳樓者是學校電子信息工程學院學生,該名學生已確定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瓊州學院三亞校區

  接到報料后,記者迅速趕到瓊州學院三亞市校區。在該校學生的指引下,記者找到了事發地——8棟教學區,這時警方及救護人員已趕到現場,警戒線將其事發地圍得嚴嚴實實,校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正在核實跳樓者的身份,並協助警察展開相關調查工作。當記者試圖上前了解情況時,卻被三亞市南新派出所的一名警察攔住。

  在瓊州學院8棟教學區究竟發生了什麼?該校一名電子信息工程學院的男生說,跳樓的可能是一名男生,同學們也不知道死者為何要跳樓,事發后有老師給他打電話要求清點班級人數。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訴記者,跳樓者可能是對自己所學專業不太理想遂產生輕生念頭,該學生曾在本月8日就有自殺傾向,后被同學勸阻。

  在該學院打掃樓道衛生的一位阿姨說,跳樓者是一名女子,是在6樓跳下的。

  但該跳樓者究竟為什麼跳樓?是男是女?目前還沒有得到証實。

  當天下午6時,記者從瓊州學院三亞市校區一位相關負責人處了解到,該跳樓者是學校電子信息工程學院學生,已確定該名學生死亡,但具體是哪個學院、哪個班還不是很清楚,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記者試圖通過警方了解情況,但警方拒絕透露其內容。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南島晚報 王天宇 石中華)

(來源:南海網)

(責任編輯:袁勃、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