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表情圖走紅 考生被分為6種類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考試表情圖走紅 考生被分為6種類型

2012年11月19日13:51        手機看新聞
還有兩個多月,又是期末考試時段,從考試前一個禮拜到成績公布當日,大伙還記得自己當年的表情圖嗎?如果你忘了,不妨來對照近日在網上流行的“考試學生類型劃分圖”。

  還有兩個多月,又是期末考試時段,從考試前一個禮拜到成績公布當日,大伙還記得自己當年的表情圖嗎?如果你忘了,不妨來對照近日在網上流行的“考試學生類型劃分圖”———以頭像表情的形式揭曉了不同類型學生在考試前后的狀態。中學老師則認為,現在的學生類型以努力和聰明者居多。

  考生分為6種類型

  這張“考試學生類型劃分圖”把學生分為努力型、普通型、聰明型、懶惰型、笨蛋型、沒得救型6個類別,以頭像形式分別展現出各類型的同學在考試前一個禮拜、前三天、前兩天、前一天以及考試當天和成績公布那天的各種表情。

  努力型從考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捏緊拳頭奮斗,考試當天則笑臉盈盈地輕鬆上陣,好心情一直維持到成績揭曉時﹔普通型在考前一個禮拜尚處於無所謂狀態,他們一般從考試前三天開始復習,最后的成績雖不如努力型,但至少屬於中上水平﹔考前隻顧玩樂睡大覺的屬於懶惰型,考試當天他們通常兩眼一抹黑,不知從何下筆,分數公布后則落個淚流滿面的下場﹔沒得救型則是從考前一個禮拜一直樂呵呵地“傻笑”到成績公布當日,似乎沒啥能在他們心中掀起一絲漣漪。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