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郎永淳妻兒曝光 兒子是學校有名的才子--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央視主播郎永淳妻兒曝光 兒子是學校有名的才子

2012年11月19日14:12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郎永淳和吳萍的寶貝兒子“小雨”現在已年滿十周歲,“小雨”的大名是郎俁,這個名字是郎永淳通過查字典為兒子取的,寓為可愛的小寶貝之意。郎永淳和吳萍的寶貝兒子“小雨”現在已年滿十周歲,“小雨”的大名是郎俁,這個名字是郎永淳通過查字典為兒子取的,寓為可愛的小寶貝之意。

央視主播郎永淳妻兒曝光 兒子是鋼琴天才(圖)

  一家三口

央視主播郎永淳妻兒曝光 兒子是鋼琴天才(圖)

  郎永淳妻子曝光

  據11月19日天津新聞網報道 估計全國人民很少有不認識郎永淳的,隻要看過中央電視台《新聞30分》,就會記住這個一臉優雅與平和的小伙子,他那略有磁性的嗓音,將天南地北的大事小情娓娓道來,十分專業又不失個性。雖然在有著很高的曝光率,也擁有不少粉絲,但生活中的郎永淳卻十分很低調,不僅從未談及過自己的私生活,就連他的另一半及孩子也未被曝光過,顯得更加神秘。近日,有網友曝光了這位央視名嘴的另一半及他們的兒子的照片,這也是郎永淳妻兒的首次曝光。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