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情書作文走紅 網友稱史上最感人告白--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小學生情書作文走紅 網友稱史上最感人告白

2012年11月19日13:42    來源:華聲在線    手機看新聞
這篇被網友稱為“最牛小學生作文”看上去更像一篇日記,文章最上面署名“11月7日星期三天氣晴”,字體稚嫩。文章結尾:“為了全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我要在就剩下的幾天裡好好復習,不讓悲劇發生。

“王樂樂”的情書受網友熱捧

  “王樂樂”的情書受網友熱捧  

  小學生最感人情書作文

  一篇名為《你》的情書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感人告白”的作文裡,講述成都的六年級小學生王樂樂對班上一個叫“菜菜”的女生的真情實感。

  “你走了,我沒什麼好送給你,河邊也撿不到一顆像心一樣的石頭。”如此惡搞深情的句子並不是偶像劇裡的台詞,而是一個自稱六年級小學生所寫的“情書”。這個名為“ 六年級二班-王樂樂 ”的微博網友於9月7日貼出一篇題為《你》的作文,雖文筆稚嫩,卻情真意切,並緊跟網絡流行語。該封“情書”看哭了一眾網友,被稱為“史上最感人告白”,還有女網友看完后遺憾六年級時沒能收到過這樣一封情書。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熊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