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體測將納入政績考核--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中小學生體測將納入政績考核

2012年11月12日06:1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晨報訊(記者 李佳)記者日前從市教委獲悉,第六屆中小學生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准測試賽舉行,全市144所中小學的2880名學生進行了體質抽測。針對體測結果,本市嘗試通過網絡平台把學生測試結果和運動處方傳至家長的手機客戶端。

  據介紹,測試結果將發送至家長手機上。本市還將試點電子運動處方,制定科學的鍛煉計劃,隨時隨地指導學生日常體育鍛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全市中小學生體質健康狀況,從今年起將“中小學生達到《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准》及格等級以上比例”列入了《北京市區縣經濟社會實績考核指標評價體系》,作為對區縣政府績效考核的指標之一,本屆測試賽結果將按照一定權重計入考核指標中。

(責任編輯:袁悅、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