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幼女功夫大战“恐龙”视频受热捧--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加拿大幼女功夫大战“恐龙”视频受热捧

2012年11月08日14: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加拿大一位父亲拍摄了一部“功夫”短片,短片中他将自己的幼女装扮成影片《杀死比尔》中的女主角,令其用“功夫”大战玩具恐龙。近日,加拿大一位父亲拍摄了一部“功夫”短片,短片中他将自己的幼女装扮成影片《杀死比尔》中的女主角,令其用“功夫”大战玩具恐龙。

  近日,加拿大一位父亲拍摄了一部“功夫”短片,短片中他将自己的幼女装扮成影片《杀死比尔》中的女主角,令其用“功夫”大战玩具恐龙。

  据报道,这位名叫帕特里克 博伊文的父亲是法裔加拿大人,曾自学过导演,还出版过连环漫画书。2年前,他曾为自己的幼女玛格丽特拍摄了一部以“钢铁娃娃”命名的短片。近日,他又以自己的幼女为主角,拍摄了“降龙娃娃”(Dragon Baby)。

  他的幼女名叫罗密欧,在短片中穿着《杀死比尔》中女主角的服饰,用功夫大战玩具恐龙。该短片被上传至YouTube网站后,获得了近500万的点击量。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