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语发出北京市2017年第一封普招录取通知书【3】

2017年07月07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刘利校长在录取通知书上签字
刘利校长在录取通知书上签字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林露)今天上午,北京市2017年第一封普招录取的通知书从北京语言大学发出。录取通知书的主人是来自北京十一学校的刘泽琛同学,以理科633分的成绩通过北语提前批次录取到了西班牙语专业。

这位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印,并交由刘利校长签字后盖章生效。今天下午,两位EMS揽投员将把这封装有考生录取通知书的快递送至位于丰台区的考生家中。

据悉,2017年北京语言大学新增书法学、音乐学(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土耳其语(“土+英”复语)三个本科招生专业。其中书法学和音乐学两个艺术类专业也已经开始录取,稍后会陆续寄出录取通知书。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