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2017年三大专项计划考生需关注的5个重点【3】

2017年04月26日14:58 | 来源: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三大专项计划考生需关注的5个重点

  3.报考条件

  报考国家专项计划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1)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地方专项计划的报考条件由各省(区、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

  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1)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