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华北五省市区机器人大赛在京举行 增DOTA对抗(图)

2014年11月15日13:5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北五省市区机器人大赛在京举行 增DOTA对抗(图)

  在红军的严防死守下,蓝军突破独木桥,红军用最后的力量拼死抵抗……这不是真实战争,而是一群机器人在进行“DOTA”对抗。今天上午,华北五省市区机器人大赛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DOTA”对抗作为本次大赛的创新项目,吸引众多参观者。

  裁判员介绍,对抗的两支队伍可以派出任意个数的机器人,但总重量不得超过40公斤,并且其中至少得有一个自动控制机器人,其余机器人可以通过遥控来完成任务。

  据了解,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鼓励学生参与机器人竞赛等创新实践活动,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获奖可以得到相应学分值。

  本报记者 张航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