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男生用卫生巾裹宿舍床铺梯子 爬上铺脚不冷

2014年11月06日14:5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男生用卫生巾裹宿舍床铺梯子 爬上铺脚不冷

厦大嘉庚学院男生在床梯上贴卫生巾防寒

  天气转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一男生突发奇想,用卫生巾裹住宿舍床铺的梯子,这样冬天来了,再不用为上床时梯子冻脚而惆怅。他把自己的“杰作”发布到微博上,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在一旁戏称“男人是水做的,更需要关怀”。

  这个突发奇想的男生叫金宇,19岁,来自四川眉山,在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上大一,自称是二货性格,鬼点子多,就喜欢不走寻常路。

  金宇说,军训时非常累,训练一天回宿舍后就感觉脚丫子不是自己的了,鞋子太硬了,训练到第二天脚就开始起泡。在网上看到卫生巾当鞋垫不仅透气还能增加鞋子的舒适性后,他便和舍友到附近的超市买了一堆卫生巾。军训结束后,还剩下几包没用完的卫生巾,被放在墙上的收纳袋里。

  这几天厦门开始降温,金宇光脚爬梯子上床时,感到脚凉了一下,于是便开始思考怎么才能在爬梯时不让脚受凉。他突然想到了放在收纳袋里的卫生巾,将它们拿出来贴在梯子上,没想到效果还不错,每天都有慕名来看的同学。

  对于金宇的这一举动,他的辅导员小杨老师表示,这并没有违反学校的规定。这个学生脑子灵活,这样的“改造”让大家都眼前一亮。对于这种巧用活用日常用品,拓展其功能的行为,学校方面是支持的。

  “很佩服他的鬼点子,敢想敢做挺好的,他们的宿舍布置简直是豪华啊。”同系的同学赞道。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