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二男生自学理发免费为同学们服务获同学盛赞

2014年11月05日09:5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二男生自学理发免费为同学们服务获同学盛赞

  @泛舟》书海:听到同学抱怨外面理发贵又剪不出自己喜欢的发型,学生自学剪发,为寝室同学免费服务,受到同学们盛赞。

  记者追访:近日,博主刘明杨在微博夸赞了校园新晋“发型师”——武昌理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土木1310班的胡植勇,截至目前,小胡已经为87位同学理过发,还有同学预约前来一整仪表。

  小胡是福建宁德人,平日里爱好广泛,喜欢玩滑板,会吹布鲁斯口琴。半年前他萌发为同学免费理发的想法,反复在网上学习剪发视频,一有机会就陪同学去理发店理发,现场观摩学艺。10月初,他买来工具,先在寝室内试手。室友徐坤成了他的第一个顾客,效果还真不错。消息很快就传开了,同学们都慕名而来。

  “上周五是最忙的一个夜晚,一晚上我剪了七个人的头发。现在我可以剪各种男生发型,打薄等。看到同学们满意地离开,心里很有成就感。”小胡告诉记者。

  “‘大师傅’比店铺理得更细心,我们还可以相互交流,剪出我们想要的发型。”来自该校建筑学1303班的李强说道。(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蕾 徐啸寒 通讯员李希昆 实习生万佳)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