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口一学校电话网络中断两个多月 通讯公司称将修

2014年11月03日15:0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一学校电话网络中断两个多月 通讯公司称将修

  “我们学校在离市区很远的灵山镇儒友村,唯一的座机和十台电脑都已经断网两个多月了,现在老师和孩子们想和外界取得联系非常困难。”昨日上午9时许,海南快乐成长培训中心的负责人李寿果向记者反映,长期的通讯中断对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以及师生日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唯一的座机打不通,本来就只有4兆的宽带也无法使用,老师们自己携带的手机信号也非常差。”李先生说,从今年8月份开始,学校师生与外界的联系变得非常困难。

  “因为电话和网络都用不了,我只好每隔几天就花2个多小时搭车来学校,就怕孩子出什么意外,整天都提心吊胆的。”海口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和她有同样经历的家长不在少数,有些更是每周从陵水、乐东等地专门赶来看望孩子。

  “我多次拨打了通信公司的维修专线,但一直没有人来检修线路。”李先生说。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上述通信公司海口负责人阮先生,他表示将尽快派人检修通往该校的线路,争取在未来三天内恢复固定电话和互联网的服务。“我们的员工之前也去排查过线路问题,但是由于人事更替、自然灾害等原因耽搁了,公司将尽快恢复师生们的正常通讯。”(记者 王浩)

(来源:海南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