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州失踪双胞胎哥哥遗体找到 父母哭瘫岸边(图)

2014年10月22日09:55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失踪双胞胎哥哥遗体找到 父母哭瘫岸边(图)

一整天,家属都在岸上焦急地等待消息

  奇迹最终没有发生。昨天下午5时许,双胞胎哥哥笑笑(化名)的遗体被发现漂在江中。两天两夜没合眼的父母,哭瘫在岸边。

  从19日双胞胎落水到今天,已经过去三天。弟弟田田(化名)仍下落不明。绝望的父母和亲属还在江上一遍一遍地搜寻。他们希望能找到,又害怕找到。

   痛失双子家人彻夜未眠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乌龙江畔,见到了双胞胎的父亲胡瑞先,他站在堤坝上,一脸茫然地看着江面。就在10分钟前,胡瑞先还站在租来的渔船上,拿着竹竿不停寻找失踪的儿子。

  白色的衬衣早已被汗水染成了淡黄色,裤脚和运动鞋上布满了污泥。“没找到孩子,我不安心。”胡瑞先说,从孩子失踪后,他和妻子都没进食,只喝水支撑体力。21日凌晨1时许,夫妻俩被亲戚劝回家中休息。

  “就算回家,心也在乌龙江上。”胡瑞先说,回家后妻子没有睡觉,一直坐在床头,抱着孩子的遗物,埋头痛哭,而他则偷偷地溜出家门,来到乌龙江边,希望奇迹降临,自己能看到孩子的身影。一夜搜寻无果,昨日凌晨4点多回家,一阵洗漱后,胡瑞先夫妇和家属再出门寻找。

  双胞胎的姨父翁先生说,胡瑞先家中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双胞胎出事后,家人一直不敢告诉她,老人虽然耳背,却早已知道两个孙子出事了,只能在家里哭,一边等待两个孙子的消息。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