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刘能”22岁儿子王亮与父亲同台打擂

2014年02月08日09:26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能”22岁儿子王亮与父亲同台打擂

  今晚21时10分,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首场“保位战”,在《乡村爱情圆舞曲》中饰演“刘能”的王小利一改小人物形象,变脸“关羽”演唱豫剧版《走四方》。王小利首次与儿子王亮同台对决,现场与郭德纲互诉“子承父业”的苦恼,不禁感慨:“从艺苦,孩子非要学,大人不省心”。

  王小利的儿子王亮是其与第一任妻子温美玲所生,从小就继承了父亲的艺术天赋,8岁就拿下“小梅花金奖”,也曾在“本山杯”少儿组大赛中夺下唯一的“新苗奖”。不仅王小利对儿子非常喜欢,在自己主演的《撞击》中让儿子露脸,师爷赵本山也对这个徒孙非常稀罕。王亮本次首度在综艺节目曝光,还将与父亲进行同台竞演。王小利与王亮两父子同台打擂,王亮的一曲二人转版《纤夫的爱》倍受好评,但是王小利提起儿子放弃八年的京剧苦练,“子承父业”唱二人转一事仍心存芥蒂,“我不希望儿子干这行,太苦太累,但怎么说他都不听,八年的京剧不学了,非得唱二人转。”同为草根艺人出身的郭德纲对此也颇有感触,并坦言自己曾跟儿子郭奇林因为说相声的事情闹过别扭。

  几年前,郭奇林辍学拜在于谦门下学相声,此举引发了众多网友褒贬不一的观点。在节目现场再次谈起这段往事,郭德纲也表示尊重孩子自己的决定,“学习国学、传统文化,对孩子人生道路很有益处”。(周康)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