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下班后练摊白领意外练成情侣 “挣”个女朋友

2014年01月23日11:2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班后练摊白领意外练成情侣 “挣”个女朋友

  下班无聊练地摊,没挣钱却“挣”了个女朋友。前晚,白领陶先生带着新交的女友陈小姐,开始到鲁巷出“情侣摊”。

  28岁的陶先生家住武昌南湖,在国企做文职工作,去年10月,跟风玩起了“练地摊”,下班后开着车去鲁巷卖袜子、皮带等。出摊的第二天,顾客不小心踩脏了袜子,陶先生顿时发火,顾客也还以口角,眼看骂战升级,隔壁摊的陈小姐站出来,说“不要为一双袜子闹不开心”,劝双方各退一步,化解了争执。

  不仅如此,陈小姐还热心地向陶先生传授经验,比如摆摊要注意哪些问题,遇到麻烦怎么处理。陶先生被打动,主动找话题聊天,得知陈小姐刚毕业,在一家公司做文员,工资不高,不愿再向父母伸手,便摆摊赚外快。陶先生不禁心生好感。

  交流多了,两人默契更多。陈小姐下班较早,经常主动帮陶先生占位,守摊枯燥时,常讲笑话调节氛围。两人还都是足球迷,最爱谈球星和球队,从卓尔队到世界杯无所不及,这让陶先生大呼找到了知音,甚至发展到每天盼着下班出摊。陶先生还以自己有车为由,主动带陈小姐去汉正街进货,收摊后捎带其回家,两人因此越走越近,有了更深入的交往。

  前晚,陶先生表白成功,幸福地称:“出来练摊为好玩,摆摊3个月只赚了一千多元,但是赚到一个女朋友,真是意外惊喜。”(楚天都市报 记者汪杭)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