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0岁男孩没考好被妈妈骂 坐上公交不下车

2014年01月23日10:3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岁男孩没考好被妈妈骂 坐上公交不下车

  昨日上午,B1车长郑彩霞驾驶B1车回到终点站时,一位10多岁大的小男孩怎么也不下车。郑彩霞觉得事情不对劲,便把孩子领到了调度室。

  在大家的一再示好下,小男孩只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和年龄,至于为什么坐车?想去哪里?家在哪里?小男孩怎么也不说,此时调度员想起自己的孩子前日告诉他考试考了59分,自己还狠狠地吵了孩子一顿。

  “你今年期末考试考了多少分啊?”这问题刚问完,孩子小嘴一下子撇得老高,紧跟着就哭了起来。在调度员的再三劝慰下,孩子说了自己出来的缘由。原来小男孩因为这次期末考试没考好,被妈妈狠狠吵了一通,本来说好的考完试给买的玩具飞机也不给买了,还说要等孩子爸爸回来后再收拾他。小男孩一时害怕就自己从家里跑了出来。(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葛亮)

(来源:郑州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