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帮新生家长“打地铺”(组图)

2013年09月09日09:2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中师范大学帮新生家长“打地铺”(组图)

华中师范大学在该校佑铭体育馆为新生家长提供免费住宿

  9月7日至8日,华中师范大学新生陆续入学,校方在该校佑铭体育馆为新生家长们提供免费住宿。佑铭体育馆馆长潘家超介绍,这是自2006年以来,该校连续第8年在开学季为新生家长提供免费住宿。

  7日晚上8时许,结束了一天奔波忙碌的新生家长们陆续来到佑铭体育馆,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顺利领取了一套毛巾被,而体育馆内已经提前摆满了凉席,并准备好免费的桶装水。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宣传短片、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干净卫生的盥洗间……等待新生家长的是一个美好而舒适的夜晚。

  “考虑到校外住宿费用较高,我们每年都会为新生家长免费提供方便、舒适的休息场所。”华中师大后勤集团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仇琦告诉记者,新生家长们一路很辛苦,校方尽可能地把服务做周到,比如赶在开学前几天抢修好了馆内的盥洗间,让风尘仆仆送孩子来报到的家长们能洗去一身的疲惫,好好睡上一觉。

  据了解,仅9月7日一晚,在华中师大佑铭体育馆“打地铺”的新生家长就有400多人,尽管比2006年顶峰时期的600多人少了1/3,校方依然安排了夜间值勤并配备医务人员,保障新生家长的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孙永军、任大鹏、黄洁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