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5张极具创意的“童话”摄影

2013年09月02日09: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张极具创意的“童话”摄影

摄影师Jan von Holleben的摄影作品聚焦于“游戏人”,即通过娱乐而达到学习效果的人,这个术语本身就是自己儿时玩耍记忆与教育学理论的结合。其作品已在世界范围内展出并出版,他最喜欢的合作对象是他的朋友、海盗、精灵、龙、怪物、小阿飞之类的。

Jan von Holleben于1977年出生在德国科隆,在南部乡村长大。其摄影作品与父母对他的影响密不可分,其父亲是位摄影师,母亲是位儿童治疗师。13岁时,Jan von Holleben子从父业,拿起摄像机,尝试各种“魔术技巧”,与父母、朋友一起发挥摄影想象力与技术,不久便在商业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技术。移居伦敦后,获得萨里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理论与历史学位。之后便沉浸在伦敦摄影界中,集图片编辑、艺术指导与摄影总监于一身。(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