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因琐事与6岁孙子不合 将其砍死泄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爷爷因琐事与6岁孙子不合 将其砍死泄愤

2013年08月23日08:48    来源:新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爷爷因琐事与6岁孙子不合 将其砍死泄愤

  据《i时代报》报道,前天傍晚,一名年仅6岁的小男孩被父母发现死在位于浦东新区和炯路的家中。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竟然是男孩的爷爷。昨天凌晨,男孩的爷爷石某被警方抓获,他对于用菜刀砍杀孙子的行为供认不讳,而行凶原因竟是与孩子不合,以此泄愤。

  浦东新区三林镇和炯路501弄德康苑是一处新建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去年8月,一对石姓夫妇带着年幼的儿子搬入了小区7号楼25楼的一套两室户住宅内。大约两个月前,男孩的爷爷从老家搬了过来,帮忙带起了孙子。

  尽管楼内住户并不多,且平时邻里之间关系疏远,但有附近居民在前天傍晚听见25楼传来了哭喊声,不久之后警方便陆续赶到。

  据物业人员透露,最早发现孩子被害的是男童的父母。两人下班回家后目睹儿子倒在血泊中,于是立即报警。此时,男童的手臂、头部都有刀伤,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确认男童已经身亡。理应在家带孩子的爷爷则不在家中。而小区的监控画面显示,男童的爷爷当天下午3点多离开了小区,然后就没有返回。

  警方判断男童的爷爷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开展抓捕工作。昨天凌晨3时许,警方在上南路6367号附近将其抓获。石某交代了自己于21日下午2点30分许,在暂住地内因琐事与被害人不合,为泄愤用菜刀砍被害人,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

  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嫌疑人可能需进行司法精神医学鉴定。

(来源:新民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