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兵转型当导演 谈家中一儿一女两宝贝 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邵兵转型当导演 谈家中一儿一女两宝贝 图

2013年08月23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兵转型当导演 谈家中一儿一女两宝贝 图

邵兵昨日亮相

  转型当导演

  与郭晓冬同为“大叔”的邵兵,当天也亮相北京影视节目展,宣布签约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下半年将首次尝试当导演。不过,剧名并未现场公布,邵兵透露,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男人成长的故事,剧本已经写好了,自己的儿子也将在剧中出演。

  谈到家中的一儿一女两个宝贝,邵兵说:“我会对儿子发火,但对女儿很宠。我不太在乎孩子的成绩,但在乎男孩身上要有种不服输的劲儿,希望小孩能多去运动队里锻炼,不要因为惧怕而放弃一些东西,尤其是男孩,必须要有责任感。女孩嘛,只要优雅一点就好了。我觉得,女人就应该享受,男人看女人花钱的时候,其实是很有成就感的,我自己就是这个样子,这也是我工作的动力。”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