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调皮被父亲揍 报警称让警察来抓爸爸--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学生调皮被父亲揍 报警称让警察来抓爸爸

2013年08月23日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学生调皮被父亲揍 报警称让警察来抓爸爸

  昨天中午,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一位小学生的报警,电话中,孩子竟然让民警去抓他的爸爸。在细问之下,民警才了解到,原来孩子因为顽皮挨了父亲的打,一时顽皮才想起报警,想吓唬吓唬父亲。

  在电话中,声音稚嫩的小学生告诉民警,自己的父亲是个坏人,希望民警可以来家里把他父亲带到派出所去。民警接到电话后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姓名和家庭住址,随后又在电话中询问孩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民警的耐心追问下,孩子这才表示自己上四年级,因为想和小伙伴们出去玩,结果爸爸不让他出门还打了他一顿,他想让警察叔叔教训教训爸爸。民警随后表示可以和孩子的父亲沟通一下,但是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带回派出所是不可以的,因为爸爸没有违法,可能是在教育孩子的方法上有点问题。和孩子沟通之后,民警也与孩子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当听说儿子打电话报警,孩子的父亲也是哭笑不得。告诉民警,因为孩子的作业还没有做完,所以没同意让孩子出门,只是打了孩子几下屁股,自己以后也会多注意和孩子语言上沟通交流。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