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校长开房案”受害女生完成初中入学手续--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万宁校长开房案”受害女生完成初中入学手续

2013年08月22日16:27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宁校长开房案”受害女生完成初中入学手续

  记者今天上午从万宁市委宣传部获悉,“万宁校长开房案”涉及的受害学生已被万宁某学校录取,目前这5名女生已完成小学升初中报名入学手续。

  近日,有媒体报道“万宁校长开房案”中5名受害学生已经读完小学六年级,并参加了毕业考试,按计划将升入所划片区的中学就读,但开学在即,所划片区中学入学公告里并没有她们的名字,家长反映5名女生升学无着落。

  对此,万宁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万宁市教育部门针对5名未成年人的实际情况为其安排好了就读学校,目前都已收到中学录取通知书,但为了让5名女孩今后拥有一个健康平静的学习、生活环境,万宁有关部门不再公布她们在哪所学校就读。一名受害女生的家长肖某向记者证实,自己的女儿已经收到了万宁某学校的入学录取通知书。(记者 赵莎)

(来源:海口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