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擂台赛 等你来打擂--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答题擂台赛 等你来打擂

2013年08月21日15:35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答题擂台赛 等你来打擂

  “作业有难题,就用家教机”,从7月底开始,步步高家教机便开始了席卷全国的“答题擂台赛”,不过这回,家教机可不负责解难题,而是出难题!

暑假是孩子们休息放松的时期,然而也是最容易和学习脱节的时间点。而此时,步步高举办的“答题擂台赛”可谓是一举两得。既为学生提供了娱乐的机会,也让她们得以重拾可能落下的知识。不少参赛的学生都“感慨”道,所学的题目虽是上学期学的,但却比当初学的时候难多了。

\

  作为步步高教育电子2013年的“重磅炸弹”,家教机的横空出世改变了此前国内教育电子“早教机、点读机、学习电脑”三足鼎力的局面,早在上市之初,其“韩语版”广告便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众多好评,而“扫描笔”也是众多消费者到柜和购买的最直接原因。

\

  

“7月份看到广告,就一直觉得这个机器不错,后来还特意带孩子来柜台体验了好几次,现在请家教太贵了,而且很多老师都是大学生,不专业,责任心也不够,还是买个家教机比较好,孩子自己在家就可以学,刚才做的一道题就是之前来柜台体验扫描笔时扫描的真题”一位刚入手家教机的妈妈说,他的孩子在比赛中答对了8题(共10题)。

\

  截止到目前,“步步高家教机 答题擂台赛”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摆擂数千场,且将一直持续到开学后。如果你也有兴趣,不妨关注步步高教育电子官网论坛的活动动向,就近选择售点报名参赛哦!

(来源:央视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