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质疑高考分数被“掉包” 官方出示答题卡原件--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考生质疑高考分数被“掉包” 官方出示答题卡原件

2013年08月05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生质疑高考分数被“掉包” 官方出示答题卡原件

  中新网福州8月5日电 (龙敏)进入8月以来,全国各地高考成绩纷纷出炉。但福建泉州考生杨婷婷近日通过微博称,高考分数被“掉包”,前三次查的都是586分,等到本一批录取结束时再查,分数却变成364分,少了222分,引发各界广泛关注。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5日召开媒体说明会,并出示了杨婷婷高考各科答题卡原件。

  记者注意到,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杨婷婷语文答题卡原件中,语文作文处确为空白。

  经记者确认,此次公布的各科答题卡原件与先前公布的卡扫描件一致。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新闻发言人郑元鼎称,根据规定,高考答题卡原件具有保密性,是不能对外公开的。此次为进一步澄清事实,经上级部门批准,对新闻媒体进行公开。

  当天下午,共有包括中新网记者在内的近二十家媒体现场见证了杨婷婷高考各科答题卡原件。

  郑元鼎还表示,希望事情到此为止,社会各界以及媒体也不要给考生杨婷婷太大压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