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三千多名困难学子将得到资助--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海三千多名困难学子将得到资助

2013年08月05日17:18    来源:西海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三千多名困难学子将得到资助

  7月30日,记者从青海省总工会召开的“金秋助学”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及困难农民工子女就学,今年,省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3000名以上困难职工子女及困难农民工子女将得到资助。

  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起止日期为7月5日至9月10日,帮扶对象主要是国家助学体系暂时没有覆盖,或者已经覆盖但需要进一步帮助的困难职工子女和农民工上学子女,以及就业困难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总人数将达到3000名以上。

  今年省总工会将投入800多万元资金,重点做好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入学和就业前的帮扶工作,将通过发放学费、交通费、生活费等费用,帮助解决困难学子的入学难问题。(记者 姚兰)

(来源:西海都市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